机械飞升从变成潜艇开始

小银鱼的金色梦想

首页 >> 机械飞升从变成潜艇开始 >> 机械飞升从变成潜艇开始最新章节(目录)
大家在看 打穿西游的唐僧 迷雾大领主 神医萌宝 我以诗歌斩妖除魔 重生1977年从知青开始 体坛之重开的苏神 科技之神从技校校长开始 主播收敛点,警察叔叔抓不过来了 豪门第一少奶奶 位面征服者
机械飞升从变成潜艇开始 小银鱼的金色梦想 - 机械飞升从变成潜艇开始全文阅读 - 机械飞升从变成潜艇开始txt下载 - 机械飞升从变成潜艇开始最新章节 - 好看的其他类型小说

第12章 发射流程

上一章 目 录 下一页 阅读记录

“控制室,通信室,收到来自国家军事指挥中心的紧急行动命令,建议进入一级警戒状态,建议进入一级警戒状态!”

“一级警戒!一级警戒!”位于控制室的值更官收到通信室汇报的内容之后,甚至都没有回复通信室,而是打开位于潜望镜前方的控制台上方的专用广播话筒,开始广播。

一级警戒的广播迅速打破了潜艇内部的平静状态。

部分正在休息的军官放下了自己手中的扑克,从军官餐厅来到了控制室。

艇长也停止了睡眠,从自己的卧室来到了控制室。

此时,通信室,两名通信军官对着电文使用密码本进行译码,很快电文被转码称为明文。

“控制室,通信室,收到一份来自国家军事指挥中心格式正确的紧急行动命令电文,请求进行认证,请求进行认证。”

“准许认证!”

艇长迅速下达了电文认证的命令。

一名通信军官迅速关上通信室的门,防止任何人进入这间存放着认证密码保险箱的房间。

按照规定,打开认证密码保险箱的时候,不允许除了两名通信军官在内的任何人进入房间,这也是为了防止其他人偷窥保险箱密码。

一名军官输入密码打开保险柜的门之后,迅速转身,闪到一边,同时背对着保险柜。

另一名军官则上前输入密码,打开保险柜的第二道保密门,拿出了用于认证的信封(卡片)。

随后,两人举着打印有密文的纸和用于认证的信封,电文和信封在一众人员的目视中,来到控制室那升起的平台前。

此时艇长和副艇长都已经在此处等候。

“艇长,收到一份来自国家军事指挥中心格式正确的紧急行动命令电文,请求进行认证。”

“准许认证。”

一名军官打开信封,开始阅读内部的认证密码。

“AACTEBBZE”

另一名军官则阅读电文上的认证密码。

“AACTEBBZE”

“认证密码正确,电文可信。”

两位参与认证的通信军官说出了这次认证的结果。

“电文可信,我同意。”

“电文可信,我同意。”

艇长和副艇长也在旁边观看了整个认证流程之后,也下了自己的判断。

他们也是电文认证人员,只有四名军官同时下达电文可信的判断,这封接收到的电文才会被认为是真实有效的。

既然电文是真实有效的,那接下来就要按照电文的内容执行任务。

此时,一名通信军官将与信封一起保存在保险箱中的钥匙交给艇长。

“艇长,这是您的导弹发射钥匙。”

艇长接过钥匙,将它戴在自己的脖子上。